乐活开封网
新闻

电影君送《超级快递》票 想对陈赫快递员说什么

未知

网友解小花:喜欢古龙对场景的描绘,大气磅礴,非常有代入感。每个大侠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古龙把自己的性格融入了他们之中。爱喝酒,豪放,不羁。这正是我所向往的生活。

网友灵犀一指:看古龙先生的小说就像看悬疑片;里面不会去阐述什么大道理,不会去描绘什么大场景,虽然全是人物对话,但却简洁有力,放在别人的小说里就比较中二了,我最喜欢的作品是欢乐英雄

上期互动网友的精选留言君君就不一一发表了,恭喜留言未上墙的网友每人获得两张《三少爷的剑》电影票:输入中、愤怒的小马、铃动心弦、抽雪茄的酒鬼、江玉郎、渺若微枫、朝鲜冷面杀手,稍后君君会将电影票双手奉上的,等着被君君私戳吧!

本期电影君要免费送《超级快递》票券啦!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超级快递》全国通兑券2张!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工作中被意外卷入一场“国际大战”的冒险故事。倒霉的超级快递员马力(陈赫 饰)在一次派件途中,受到一名神秘性感女郎安娜(宋智孝 饰)胁迫,而被意外卷入了一宗扑朔迷离的神像艺术品争夺事件。为寻求脱险的他只能凭借着自己送快递的头脑和经验见招拆招,跟一伙以加里(大卫·贝尔 饰)为首的身手非凡的国际大盗团伙争分夺秒、斗志斗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