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开封网
新闻

新手微商怎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如何推广加好友?

未知

   新手微商怎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如何推广加好友?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做微商已经成为大众化的一个职业,现在很多的新手在开始的时候都做得比较艰难,主要是因为没有资源和人脉。其实产品很容易找,开始的时候量不大,可以少拿点货。但是要积累自己的1000名基础顾客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全中国有6亿微信用户,微信支付的实用性已经远超支付宝,微信这个移动平台掀起了最狂热的微营销新潮。但是有些人只在望洋兴叹,迟迟没行动,因为他们不知如何做微商,还有些人每天发了许多产品却收获少得可怜,因为他们不知如何做好微商。微营销作为一种新的网络销售契机,盲目跟风是注定失败的,一定要掌握好其中的奥妙。

  在互联网自媒体发达的微时代今天,随着微信的崛起,很多上班族和宝妈族加入了微商大军,轰轰烈烈,浩浩荡荡,你是否也是其中的一员?手机赚钱是趋势,朋友圈是最好的广告位,这是微商能够兴起的原因,也是大方向,没有错,错的就是方式方法。 互联网、风险投资、科技转让、专利授权、甚至几十块钱注册个域名都能使人一夜暴富……一个个新经济的传奇在上演,并且离我们越来越近!在这个一个点子造就一代土豪的时代,草根一族自主、白手创业不是不可能,而是已经成为趋势。只要发挥出自己的长处选择你最在行的方法去坚决施行你就一定会成功。

  很多微商开始是做自己的熟人朋友生意的,其实这种生意只够存活一个星期。下个星期你就会发现该卖的都卖了,没有自己真正的一帮基础顾客真的很难,你做活动没有人帮你宣传,你连销售的机会也没有。那么我们新手如何去建设自己的基础客源呢?微商一定赚钱,但不是谁做微商都能挣钱!看到朋友圈有人在做,想着生意应该不错,再加上是兼职,很多人盲目的投入后,放弃的几率超过80%,囤的货要么送人,要么自己消耗掉。为什么别人做微商可以日赚1万?为什么你的产品没人买?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场,通过微信做生意方法很重要。下面我就分享下自己的经验,主要说说微商代理怎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

  第一,我们教你怎么找精准人群,通过我们的方法,让对你产品有需要的客源主动加你,让你的精准粉数量提高!

  第二,朋友圈营销策略,教你如何提高潜在客户信任感,让自己的客户变成你的粉丝!我们教你怎么去做,让他们认可你的产品,产生购买欲望。

  第三,教你怎样招到更多的代理,然后用我教你的方法五培训他们,然后维护他们,让他们更有效益的为亲出单!

  第四,《如何寻找一手货源篇》,找到最给力的一手货源每年最少省几万块

  第五, 《攻心营销》,让你紧紧抓住客户心理,提高成交率,不再因为沟通不到位丢失客户!

  如果您想了解这部教程可以看看我的朋友圈,想要对你产品感兴趣的群体主动加你吗?十万客户见证我们的成效,你不来看看,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1、如果我是去主动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会买我的东西。所以,主动去加人这一点我完全放弃了。 每一个微商的最主要问题。因为作为微商,需要的就是朋友圈人多。但是朋友圈人多,用处也不大。为什么?这些人要么是同行,要么是对你的东西不感兴趣,要么是僵尸,要么是点赞党.....根本不会去买你的产品!那怎么去做呢?我们需要的是精准!什么是精准客户?精准客户就是对你的产品有需求,要知道我们情愿要100个精准客户,也不要10000个垃圾粉?现在微信限制大了,只允许我们能有5000好友,所以做好微营销,想赚米,就需要掌握好的方法,让精准粉丝主动去加你,才是根本,才是王道!

  微商做的多,真正知道如何去做的少,首先没有客源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没有客源你再好的货,卖给谁??最让你们头痛发愁的是不是就是朋友圈人少,自己每天刷屏自己看呢,拿了货囤着但是卖不出去如何是好,还是先把朋友圈、粉丝、人脉填充再来卖货吧!你朋友圈每天发的东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频繁,当你发的多占满买家屏蔽的时候,就是买家屏蔽或者删除你的时候,你要是能换位去思考一下就彻底体会出来了。(但没关系,删除你的说明根本不是你的精准分,要删就删好了,但我不是我所说的重点,我要说的是要你力用朋友圈去培训你的好友,让他们将来成为你的忠实分四或者买家)

6、切忌:不要使用什么薇信赢销软件,自动定位,自动加人,这都是没有用的,大家都知道,很容易封号,说不封号都是吹牛;另一个就是推广,更没用的,说是加的什么精准,根本不可能。所以,不要在这一块白花米。要做好微商,首先是要找一个好的产品,只有产品的效果好了,你才能走下去,找好产品后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找一个好的团队和好的上家,你才没那么盲目。怎么寻找客源,朋友圈是很重要的一个渠道,每天刷屏是没用的,最后肯定是黑,要注重被动营销,吸引别人的注意,还有引流的一些渠道。做微商最重要的是坚持,刚开始要以学习为主,有不懂的及时问(PS:反正好多人找到我,最后都说哪个是骗人的,所以信不信由你决定!)

  一、产品定位不准确

有多少人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是真正的结合自身的优势考虑的。很多人都是被利益诱惑的,这也是导致后来放弃的一个原因。有的人选择减肥的产品,是的,这个产品也不错,利润也挺大的。但是,卖减肥产品,首先得自己身材好。试问,一个胖子去卖减肥产品,你会买吗?二、不懂产品专业知识  做微商的新手,大多数都是囤货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真正了解产品,每天看着自己的货着急,急功近利,没有真正去了解产品的相关知识。说白了,就是还没有入门。当客户咨询的时候,自己要么无从下口,要么就是答非所问,这样你觉得客户还会买你的产品吗?当然不会,你已经让客户觉得,你比他还业余。三、上家不负责  有的代理就是被上家说服的,拿货之前什么都好,代理就是上帝。拿货了,就爱理不理。有的目光短浅的上家,觉得代理和自己存在利益冲突,不愿意真心实意带自己的代理。很正常,现在的社会,存在利益冲突的人,还会掏心掏干对你的人屈指可数。四、没有客源

  做微商就是需要源源不断的客户,客户才是自己的提款机。有的新手是非常努力的,没日没夜的寻找客源,可是却没有得到什么回报。不是自己不够努力,是方法不对,没有技巧。现在的社会99%的人都知道,做什么都是需要方法的,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虽然大家一开始做薇信的心情都是很迫切,但不要着急,掌握方法你的好友也会多起来。如果你觉得写得不错,你可以留言跟我互动。以上是一些方法分享,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被人加的方法,你可以过来加我微信:df915410 备注;学习教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