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开封网
新闻

安阳即将实行单双号限行,这份出行攻略请先收藏!

未知

 

当你还沉浸于邻市实行单双号限行自家城市还没有动静的时候,请不要暗自窃喜,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那个先到来。这不,关于D&G辱华信息还都没散去呢,人家的创始人23日才刚道歉,河南地区的单双号限行却依旧火热,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新乡才刚刚实行,安阳的单双号限行又来了,单双号限行又来了,又来了!

面对如今这种层出不穷的各个城市的限行,网友也少了郑州实施时的大惊小怪,更有甚者已经开始一起猜测下一个是那个城市了,对此情形,大家所表现出的更多是无奈。如此来势汹汹、一波接着一波的限行政策,怎样才能让自己正常出行,不受影响呢?今天就给大家一份应对限行的出行攻略颁发!

追寻主流,公共出行。

限行政策的发布的背后是政府部门经过深思熟虑的,其根本目的肯定是未来给大众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体验。政策发布之后,公共出行的运营能力肯定会有所提升,以郑州为例:为了保障市民的出行,郑州的地铁也采取了缩短运行间隔和增加线路班次的措施,郑州地铁紫荆山站换乘旅客与以往相比多了10%。为应对单双号限行所带来的客流增长,郑州地铁全线网每日增加了8列上线列车。

看到这里网友应忍不住提问,安阳没有地铁啊,那我只能告诉你,这不还有公交车和出租车嘛,但就现在想一下,就能想象到早晚高峰那种人山人海抢着上车的画面,没办法,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大多数人的首选方式。

顺应潮流,共享出行

说起“共享”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摩拜、ofo、滴滴这些,但是,我今天给你说的可不止是这些!我们再以郑州为例,单双号限行政策出台后,EVCARD、一步用车、盼达用车、摩范出行等不少共享汽车紧急发出出行保障措施,以应对“激增”的用车需求。各种优惠券、优惠政策也层出不穷,其模式应该与共享单车一致,先低价让你用习惯了,再采取统一采取正常价位收费。

说到这里其实还有一种类似于共享汽车租车模式——北汽租售通,从八月份在郑州上市以来就受到汽车行业的广泛关注,其最新的宣传点为三块:无首付、不折腾、不麻烦。平均每天只需55元,无需首付,租三年即可获得之后车的使用权,租车时只需一张身份证三分钟搞定,还包上牌、保险、保养。这种方式也有着一定的弊端,人太多,车太少!

购买新能源,药到病除

说起单双号限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各大城市不断推出新的限行策略,但不管各个城市的限行方式有着怎样的区别,但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新能源车不受限制!

说起新能源车就无法避免的要聊一聊这个行业的执牛耳者——北汽新能源了,一个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九年的车企,还是连续五年纯电动汽车领域的销冠,庞大销量的背后是无数车主的信赖与支持,从今年北汽新能源发布的车型来看,无一辆不是热款车型,EX360、EU5、EC3,用上市即上量也并不夸张。

以EX360为例,从今年四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近三万辆,EX360热销背后与其卓越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以超越同级车的续航、安全、丰富驾乘体验以及10万以内的价格重新定义国民车新标杆。

高性能轻量化三元锂电池让EX360拥有10万以下纯电动SUV最佳续航表现,工况路况续航318km,等速续航390km。高功效的永磁同步电机效率高达97%,峰值扭矩230牛米,0-50km加速仅5秒,最高速度可达125km/h。同时,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动系统更加先进,EX360在快充30分钟状态下,电量即达80%,大大提升用车体验。

新能源车作为大势所趋的汽车发展方向,其各地区相继推出限行政策的背后,政府部门肯定也有着促进地方推广新能源车普及的目的,无论如何,在此时入手新能源车,注定是一件皆大欢喜之事。

结语:之前看到有好多网友认为此次限行之风看似摧枯拉朽横扫中原,其实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而已,对此其实小编却有着不同的观点。首先,随着环保政策的不断推出和完善,地级市必须在冬季易出现污染的时间内落实中央指示,以确保大众生活环境;其次,随着年底的到来和车辆的持续增加,减少道路出行压力以势在必行;最后,新能源作为汽车领域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并一路发展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注定近年来在出行方面会一路绿灯,与其在为出行而煞费苦心想对策,不如买辆北汽新能源来的简单直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