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开封网
新闻

范白玉霜效果功效使用方法

未知

 (范白玉资料)

 

产品介绍

范白玉植物精华美白系列,始创于1988年,由暨南大学药学专家曾元范和颜克海夫妇潜心研制,颜克海教授从事中草药研究三十八年。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采用从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的原料,同时吸取欧美等国家的现代先进美容护肤配方,经反复实验探索先后配制成功各类高效、美容护肤系列,如草本祛斑霜和精华、草本祛斑面膜、营养性美白嫩肤面膜、燕窝美白嫩肤面膜等100多种美容护肤品。

 

品牌荣誉

在著名专业刊物发表过《14针剂对移植性瘤子的抑制实验》,《生脉注射液的工艺改革》等论文。多次获得科研奖。

比如其中范白玉皙白祛斑霜和田七赋活无瑕精华、草本祛斑面膜、燕窝营养面膜、头发营养液(生发、防脱)活肤珍品王等拳头产品含有丰富的生物营养成份和植物草本提取活性因子,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和弹性,恢复受损细胞活力,在祛斑、防皱、除皮屑(死皮)、消除疤痕污垢等方面均具有独特的效果。

高标准药物学要求鉴定护肤品效果鉴定

暨南大学医学院皮肤病学教研室于1986年12月至现应用广州华侨医院药剂科提供的美容化妆品白玉膜和白玉霜,对一些要求美容护肤或要求清除面部雀斑.继发性色素沉着于青中老三类人,分别进行效果观察,现将记较完整的77例小结如下:

一、观察对象

共观察要求美容护肤以及要求消除面黄褐斑、雀斑、黄褐斑合并雀斑、皮肤皱纹、痤疮、继发性色素沉着、黑女共77名,其中男有9人,女有68人,年龄自17岁至57岁,以青壮年居多。其中有皮肤黄褐斑、准斑或色素沉着的时期自1年至10年不等。

二、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皮肤后,先均匀地涂上一层白色乳状液,约10~20分针后,即形成一层透明薄膜,可保留1一8小时(恒间、白天均可)后,徐徐揭去薄膜,然后均匀涂抹上白玉霜即可。每天按上法,用1~2次,坚持2~3周,即能见明显效果。其中有的用一周即见效果。

三、效果

77人使用白玉膜,白玉霜的时间,自三周至二个月时间。一般连续使用本品二周,即开始兄明显的效果。对正常皮肤具有滋润.营养、坛白、滑润的作用。对黄褐斑,色素沉着,黑变白有明显的消除色素沉着的作用。此外,本品对消除皱纹、暗痤亦有不同程度的效果。总有效率为90.90
%.详见下表:

四,体会

(一)本品制作精细,气味芳香.其作用原理是:白玉乳状液涂在面部成膜后,能阻隔皮肤与外界空气接触,促使面皮肤温度适当升高,毛细营随之扩张,从而使面膜中所含的营养成份直接渗入皮肤。达到营养滋润皮肤,增强弹性、消除皱纹的目的。而当面膜剥离之时,面部皮肤上的皮屑、污垢亦随之脱下,在洁净的面部再敷涂上营养性面霜,其营养成份再次渗入,故对消除面黄褐斑王、雀斑痤疮均有明显效果。凡能坚持使用者,能有效地预防皮肤老化,消除色素沉着,使皮肤保持细嫩润滑、洁白、饱满、容颜一新。年轻人用之,保持青春美丽。

(二)观察使用本品的77人,未发现有任何剌激性不良反应——生成膜期间,局部皮肤有紧缩感,属正常现象。白玉膜和白玉霜确属安全有效的营养性美容护肤品,值得开发推广应用

范白玉祛斑霜1988年在暨南大学药物学检测历史

实验材料

范白玉祛斑霜暨大医学院附属医院药局曾药师提供,SD大鼠由医学院微生物动物室提供。

实验方法和步骤

取SD大鼠6只,雌雄各半,体重均在300克~400克之间。将大鼠分成两组即白玉霜组三只,白玉膜组三只将每组中每只大鼠左右臂部(大约1.5×1.5cm)的毛剪去使该处皮肤裸露。每鼠均为右侧皮肤给药,左侧皮肤空白做对照。白玉霜组每日涂擦白玉霜两次,白玉膜组每日涂抹白玉膜一次,两组均于给药七天后处死动物,分别将给药皮肤和空白皮肤剪下一块送病理析查。同时将给药前后两组大鼠皮肤进行拍摄,以观察给药皮肤及空白皮肤对于白玉霜和白玉膜的局部涂抹的反应。

结果表明

不论白玉霜或白玉膜对大鼠的行为,饮食,大小便均无异常变化,同时给药皮肤与对照皮肤为出现红肿等现象,也未见病理有异常改变。

通过药理和病理检验证明白玉霜及白玉膜对于皮肤无刺激性。

产品的专业

经暨南大学著名药学专家杨美玲教授、病理学专家司徒锐教授及王惠华教授、广州华侨医院皮肤科专家陈贤丰主任医师等分别进行联合实验观察和临床观察,确证了此等产品的上述质量属性和美容护肤效果。较新研究成果活性美白嫩肤液采用瑞士第二代全新改良配方,活肤系列内含海洋生物润肤蛋白、动植物精华素和MUSA活性因子,具有快速分解表皮酪胺酸酶,有美白、润肤、防晒、护肤等全方位功效。经有关部门检验,所有产品不含重金属、激素、色素、无副作用。

由暨南大学药学专家曾元范带领的多名生物学、临床医学、物理 化学科技精英精心研制。总结几十年来对植生物的研究和基因细胞因子与皮肤美容医学原理及东方人肌肤的特点。结合中国悠久的传统美容技术和国际美容学理念。
将制药的高精工艺技术运用于研制美容化妆品,采用从天然动植物中提取的原料。含有丰富的生物营养成份和植物中药活性因子,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和弹性,恢复受损细胞活力,在祛斑、防皱、除皮屑(死皮)、消除疤痕污垢等方面均具有独特的效果

相关新闻